關於世紀男士

世紀男士美髮沙龍

公司簡介 世紀美髮集團Century men hair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,目前身為聞名男士美髮界之精英美髮教育機構,因應瞬間萬變的市場結構,所以有更完整的教育訓練,逐整合機構內最具有實力及教育理想的連鎖體系。 本公司以快速、專業、親切為主要經營理念,以剪髮、染髮、燙髮為主要經營項目。近年來,由來本公司體質健全,市場定位清楚,客質量蒸蒸日上,符合現代新潮流的經營,因此正積極培育人才,於是我們深入各級學府,找尋對美容美髮有興趣之學員,加強教育、儘速升遷,期許能為公司注入新血,並共創美好將來。 目前北區有民生店、內湖店、三民店、景美店、和平店、FLY店、莊敬店、西華店、FOCUS店、南區左營店、大豐型店,,號稱快速的技術服務以及熱誠親切的服務,擁有「年輕、流行、個性」的特色,,每位設計師憑著優秀的技術和自我獨特風格,都受到各自同學、朋友的支持帶給您青春、活力的特色。剪燙染
https://034271707.web66.com.tw中華傳統整復事業有限公司

本公司通過iso9001:2000國際質量管理系統驗證.為專業國際整復師職類認證及教育訓練

世紀男士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美容護膚SPA、美妝保養製品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世紀男士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世紀男士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世紀男士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世紀男士美髮沙龍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48694917
聯絡人
E**
聯絡電話
02-27195696
服務類別
美容護膚SPA、美妝保養製品
登記地址
松山區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80巷1弄2號
服務時間
08:00AM - 20:00PM每週一公休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18902by:世紀男士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世紀男士

聯絡人:EMILY

Email:ma***1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世紀男士美髮沙龍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