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1229by:世紀男士
公司簡介 世紀美髮集團Century men hair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,目前身為聞名男士美髮界之精英美髮教育機構,因應瞬間萬變的市場結構,所以有更完整的教育訓練,逐整合機構內最具有實力及教育理想的連鎖體系。 本公司以快速、專業、親切為主要經營理念,以剪髮、染髮、燙髮為主要經營項目。近年來,由來本公司體質健全,市場定位清楚,客質量蒸蒸日上,符合現代新潮流的經營,因此正積極培育人才,於是我們深入各級學府,找尋對美容美髮有興趣之學員,加強教育、儘速升遷,期許能為公司注入新血,並共創美好將來。 目前北區有民生店、內湖店、三民店、景美店、和平店、FLY店、莊敬店、西華店、FOCUS店、南區左營店、大豐型店,,號稱快速的技術服務以及熱誠親切的服務,擁有「年輕、流行、個性」的特色,,每位設計師憑著優秀的技術和自我獨特風格,都受到各自同學、朋友的支持帶給您青春、活力的特色。
https://1506417447129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27886太陽馬戲團 貓咪肉球護手霜50g (櫻花)

太陽馬戲團 貓咪肉球護手霜50g (櫻花) CIRQUE DU SOLEIL CAT Hand cr